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逸景社区订阅“党建红云微信公众号”

来源:观山社区 发布时间:2016-02-05 09:00:37

  2016年2月3日,逸景社区远教工作站按照区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订阅“贵阳党建红云”微信公众服务号的通知》要求,对辖区企业、学校、居委会的广大党员群众开展了一次“贵阳党建红云”微信号的订阅活动,通过公告、通知及手机短信等方式将公众号二维码、党建红云微信名称发送到广大党员群众手中,号召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党建红云微信公众服务号”订阅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引导。社区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网络平台建设,号召全体党员社工带头订阅使用,积极组织和发动广大党员群众学习使用。订阅成功以后,可直接通过手机阅览网络平台上的党建信息,随时随地进行视频学习,还可以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缴纳党费,与其他党员交流学习等,通过党员干部全订阅、使用范围全覆盖,进一步将党的政策、方针通过面对面、手把手的方式传递给党员。

  二是建立机制,加强学习。通过进一步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将订阅活动作为长效工作来抓,深入推进党风政风建设,努力营造党建红云你我读,党建信息大家知的良好氛围。社区党委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党建信息学习,充分认识党建信息对净化社会环境、开展好工作的重要意义。

  三是坚定信念,坚持学习。以坚定的信念、良好的心态投入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学习,以用促学,以学带用,做到学用两促进、两提高,出色高效地开展好党风政政建设。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观山湖,社区,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