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重庆大渡口锦霞社区 推出“互联网+”志愿服务

来源:重庆日报 发布时间:2016-06-08 10:20:35

   近日,大渡口区九宫庙街道锦霞社区工作人员雷秀丽,在社区“乐呵呵志愿服务队”的微信公众号上收到居民贺珍碧发来的求助信息后,随即联系懂电脑维修的志愿服务队员邓开国,上门帮贺珍碧解决了的电脑故障。

 
  锦霞社区是今年3月初把收集志愿服务信息的触角,延伸至手机和网络上的,以方便居民获得志愿服务或提供志愿服务。
 
  据了解,自3月初开通微信公众号以来,“乐呵呵志愿服务队”已吸引了上百名居民当“粉丝”,其中愿意提供义诊、磨菜刀、剪头发等志愿服务的有一技之长的粉丝有50余人;而通过微信收到的求助信息,也已达数十件。
 
  锦霞社区党委书记赵艳表示,与常见的志愿服务开展形式不同,“乐呵呵志愿服务队”通过推出“互联网+”志愿服务,可以把志愿服务工作精细化,提供点对点的服务,让服务模式更加鲜活,服务更有针对性。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重庆,锦霞社区,互联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