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货捐社区举办“迎国庆 庆重阳”惠民文艺演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9-29 16:14:42

 

演出的老年人志愿者合唱《一条大河》

观看节目的社区老年人

老年人互助志愿者服务队倡议签名

社区老年人和志愿者合影留影

  9月27日,武汉市江岸区货捐社区邀请辖区社会组织金鹏养老机构、辖区单位中国银行融科支行、老年人互助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一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迎国庆,庆重阳惠民文艺演出。

  社区引进的社会组织金鹏养老机构的工作人员为居民们介绍了目前社区养老中心的服务项目和运营状况,积极推动了机构养老社区化的理念。

  辖区单位中国银行融科支行和马融国际幼儿园,为本次活动组织了服务志愿者并提供了精美的礼品,为推动共驻共建的和谐社区贡献了自身的力量。

  货捐社区的老年人互助志愿者服务队为辖区老年居民,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老年人志愿者姚军,胡翠芳一首戏曲《女驸马》引起了老年人的怀旧情怀。志愿者夏家渤、程家林等人的男生小合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展现了老一辈党员的民族情怀。还有《向着太阳》,《天边》《一条大河》等曲目引发了老年居民们对建国初期困难经历的回想,愈加激发了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

  至此参加表演的老年人互助志愿者,来源于货捐社区公益创投项目"基于微信平台的老年人健康互助服务"。通过项目建立的微信平台,老年人有了方便交流的渠道,拓展了辖区老年人的生活交际圈,也更容易将老年人中有共同爱好的人聚在一起,有了共同的爱好,就有了共同的话题,随着项目的推进,老年人希望将他们的经历在社区中推广。于是成立了老年人互助志愿者服务队,通过为居民服务,推动社区和谐,创造温馨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货捐社区,国庆,重阳,惠民文艺演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