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吉林松江热电社区重阳节慰问苑区老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10-09 09:51:30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的节日——重阳节,是登高望远、赏花的节日,自1989年,也被我国定立为老年节。自此以后,每年的九月初九,这一天都成为老年人的专属节日。

  吉林松江热电社区的退休党员多,也有一些孤寡老人,常年自己在家。恰逢重阳节,松江热电社区书记张祥梅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慰问。走进党员范国君家中,老人满满的热情,话到深处的时候还几度哽咽。这是一位默默无闻一直为社区做着贡献的老党员,从不给他人填麻烦。张书记说,“平日里社区总是给范叔填麻烦,今天过节,送点水果,礼轻情意重,代表社区的一点心意,同时也想来看看大家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有什么意见也给社区提提”。

  尽管走访的老人有限,但是松江热电社区工作人员们时刻惦记着每一位老人,也把他们的需求牢记在心。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关爱老人的队伍中,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抽时间多多陪陪家里的老人,他们更需要我们的爱。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重阳节,敬老,吉林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