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郑州:社区开展户外党课 让党员教育“活起来"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3-27 15:15:29

   "两学一做是指什么?"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2017年3月18日,在郑州植物园里,一堂别开生面的户外党课就在这一问一答中拉开了序幕。
1.jpg
  荣华社区党委为丰富社区党员生活,活跃学习内容和形式,将党课搬到了户外,走进了郑州植物园,组织开展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大课堂"为主题的户外党课实践活动,不仅得到了党员同志的大力支持,还吸引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
  独特的方式,收获不一样的效果。荣华社区主任李熙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章党规,社区副书记周树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现场还展开了对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的趣味问答活动,使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了知识、接受了教育。
2.jpg
  "这种户外上党课的形式很新颖、内容很丰富,将主题与环境结合在一起,非常引人入胜,我喜欢这样的党课。"一位年轻的党员在听完课后兴奋的说。
  一位老党员说:"在趣味问答中接受教育,远比单纯的做思想工作效果要好很多,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3.jpg
  这次户外党课实践活动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实施。通过创新党课形式,加强对党员同志的意识教育和宗旨教育,深入浅出的使党员同志明白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促使党员同志以"三严三实"为标准衡量自己、检视自己、亮出身份、做出样子,进一步解决了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两学一做,社区,党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