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长江明珠社区举行邻里守望结对帮扶挂牌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20 09:44:12
  4月18日上午,谌家矶街道长江明珠社区在小区文化广场顺利举行邻里守望结对帮扶挂牌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谌家矶街道工委书记张利、谌家矶街道工委副书记范宝森、江岸区国资公司董事长--长江明珠社区第一书记王国文、武汉众治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丽珍、百步亭经验指导小组主任黄晓玲、百步亭经验指导小组经理周建、江岸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王琦、谌家矶街道城管执法中队陈占武、谌家矶堤防所工会主席陈骏、武汉普瑞眼科医院代表王静、长江明珠社区书记黄红英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张利、王国文、黄红英、黄晓玲依次发表讲话,他们的讲话表达了对创建长江明珠社区为国企主导治理型社区的决心与信心,让现场参加活动的几百名居民及志愿者深受鼓舞,对长江明珠的明天充满希望。
图片1_副本.png
  每一面飘扬旗帜代表代表着一支热心志愿服务的队伍
  信腾台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黄海龙、热心志愿者刘婆婆、区工商联王琦、长江明珠社区书记黄红英、副书记舒保玲、众治社区服务有限公司李丽珍和辖区特殊困难家庭分别进行了结对帮扶挂牌,让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关爱和温暖。
图片2_副本.png
  邻里守望结对帮扶,让爱传递,温暖你我
  最后,张利、王国文、范宝森、李丽珍、周建、陈骏、黄晓玲、陈占武分别为明珠红色先锋、企社共建、明珠金色阳光、物业贴心、明珠党员植绿护绿、明珠治安巡逻、治理高空抛物、明珠邻里守望等八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八支队伍庄严的接过旗帜,依次响亮地喊出了自己的口号。长江明珠社区着力于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壮大志愿队伍,让志愿者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百米,,培养大家“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家园团结意识,让正能量植入到每个人心中!(通讯员 胡纯)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长江明珠,邻里守望,志愿服务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