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健康

江苏推行看病“扫码支付”等新举措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7-04-25 09:36:25

   江苏省人民医院从本周开始推行“扫码支付”,患者在窗口结算付账时,只要用扫码枪对着手机扫一下,一秒即可搞定,极大地缩短了就诊等候时间。同时,医院还开通了自助打印发票、网上自助建卡、自助充值、自助挂号等信息化服务系统。

  经过一个月的测试,医院于4月21日上午开始试行看病扫码支付,全天有数十位“吃螃蟹”的病人尝到了扫码支付的甜头。据门诊收费窗口工作人员介绍,医院的新支付系统开通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功能,所有患者就诊缴费时均可以通过扫码支付功能进行缴费。
  除了开通扫码支付功能外,为了节约患者排队等候时间,医院还在所有门诊区域安置了40台自助挂号缴费机,可以更加快速地完成挂号、缴费、打印发票等功能。此外,医院还成功开通网上自助建卡、充值和挂号服务。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江苏,看病,扫码,支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