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智慧社区

德州市推进“智慧便利店进社区工程”示范城市创建

来源:德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02 10:05:22
  5月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按照省商务厅一年试点,两年扩面,三年覆盖的规划,我市大力推进“智慧便利店进社区工程”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先在德城区示范,力争2017年底发展全市成熟稳定标识化的社区智慧便利店80家以上;2018年中心城区实现全面覆盖,并逐步向有条件的县市推进,2018年底全市成熟稳定标识化的社区智慧便利店发展到300家以上。
  据了解,推进“智慧便利店进社区工程”,目的是利用互联网思维,以构建“线上线下融合,商品服务并重,供需双方互联”新型社区便利店为目标,对社区服务资源进行线上线下整合,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帮助做好规划布点、协助解决建设运营中出现的问题等工作措施,支持企业通过搭建互联网共享平台,优化商品供应链和物流体系,集中连片推进智慧便利店进社区示范工程建设,着力打造十分钟便民服务圈,减少流通环节,提高流通效率,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德州,智慧,城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