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就业

潮州部署促进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潮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2 09:01:37

  今年力争新增城镇就业18000人

  昨天下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部署市相关工作,提出今年要力争新增城镇就业18000人。

  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王文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快制订更加积极的配套政策,多渠道多形式举办各类人力资源招聘活动,全年力争新增城镇就业18000人;要加强以市创业孵化基地为龙头的创业孵化载体建设,加快推进县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认定,落实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资金,实施高校毕业生“创业引领”计划,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要提升基层服务水平,推动失业人员再就业4000人,将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要推进信息化服务建设,构建“智慧人社”信息服务平台,推动实现省、市、县区、镇街、村居“五级联网”,打造“十分钟就业创业服务圈”,切实把促进就业创业这件民生实事抓出成效。

  据了解,去年,我市实现新增城镇就业20213人,失业人员再就业4028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017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内,均超额完成省下达的目标任务。去年省政府对我市2015年度就业目标责任制考核,我市顺利通过并获得“优秀”等次。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潮州,部署工作,创业就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