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天津:向母亲说句心里话 福星里社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校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17 17:02:32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QQ图片20170511161532_副本.jpg

  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歌颂母爱感恩母亲,5月11日下午,福星里社区联合草场街小学开展“爱在心中,感恩母亲,向母亲说句心里话——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母亲节活动。

  草场街小学4楼多功能厅里早早就坐满了学生和家长,伴随着歌曲《感恩的心》,孩子们用自己的巧手现场精心的制作出一张张精美的贺卡,送给自己的妈妈。许多孩子自告奋勇站上讲台向妈妈说出饱含感恩与祝福的心里话,台下很多孩子也踊跃向妈妈表达自己的心声,一个个深情的拥抱顿时融化了所有的人。现场气氛热烈感人,在草场街小学孙主任的带领下,孩子们齐声朗读《游子吟》送给每一位无私奉献的母亲,表达了孩子们对伟大母爱的感恩。最后社区工作人为每对家长孩子送上了精美的文具品,希望孩子随时记录下“想跟母亲说的心里话”,伴随成长永远留念。

  此次的传统美德进学校母亲节活动,孩子们通过与母亲知心交流,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培养孩子们珍视亲情,感恩报恩的良好品德,提升学生的道德素质。得到家长们对社区和学校一致感谢,希望今后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教育实践活动。(塘沽街道福星里社区居委会)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母亲节,福星里社区,传统美德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