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小鬼当家 摆摊做老板”——记跃进社区首届儿童跳蚤市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22 08:57:14
1.jpg
  5月20日上午8点30分,跃进社区联合中国银行汉口花园支行举办了首届儿童跳蚤市场——“小鬼当家 摆摊做老板”活动,共有20个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被打造成一个个小小的商铺,孩子们都各自守在自己的摊位上。摊位都各具特色,有的展示出了精心设计的广告,有的推出“十元抢购”招揽顾客。各个摊位的商品琳琅满目,有品类多样的书籍,精美可爱的小饰品,美味可口的食品,做工精美的玩具,实用的文具……这些商品都吸引到了“小顾客”们的眼球,孩子们一个个翘首以待,时刻准备“出手”。
2.jpg
  上午9点,主持人宣布“中国银行-跃进社区首届儿童跳蚤市场”正式开市,小朋友们纷纷涌到各个摊位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场内的叫卖声、砍价声此起彼伏,全部都沉浸在一片欢乐而热闹的市集氛围中。
  为了能吸引更多的小朋友们来光顾自己的生意,小摊主们各出奇招。你瞧,这个小摊主拿着大喇叭叫卖,招揽生意,吸引了不少的小顾客在他的摊位前驻足,成交率还挺高。还有一位小妹妹,用她的玩具车跟一位小姐姐换到了心仪的遮阳伞。活动当天还评选出了最佳销售奖,成交量最多的一位小朋友收入近百元。当主持人宣布首届跳蚤市场结束时,大家仍然沉浸在砍价、换购的乐趣中,并期待着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3.jpg
  本次跃进社区联合中国银行举办的首届儿童跳蚤市场活动贴近生活,让孩子增长了知识和常识,锻炼了管理能力和交际能力,激发孩子的理财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跳蚤市场也为孩子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参与买卖、互换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劳动的快乐,引导小朋友关注生活、享受生活,在情景模拟中提高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力。
  据悉,跃进社区今后还会举办亲子阅读、亲子烘焙等各种适合小朋友们的活动,让更多的家庭能融入到社区活动中。(作者 夏银银)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跃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