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永心同乐 喜庆七一”沈阳社区举行党员群众互助生日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29 15:49:41
  为突出红色教育,培育 “爱社区、跟党走”的红色文化,沈阳社区、中国银行花桥支行、泽霈社会工作机构、侨亚养老服务机构于6月28日下午组织党员和当月的生日寿星约50人在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举行“沈阳社区党员群众互助长者生日会——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雷利书记首先代表党总支祝贺今天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居民生日快乐,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她说到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时,今天大家和我们党一起过“七一”政治生日。然后泽霈的社工带领大家通过击鼓传花游戏介绍自已,活动中党员张爱荣谈到“我今年67岁,1976年3月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我现在只要回想起入党时刻的庄严和神圣就激动不已,今天和大家一起过我的政治生日,非常有纪念意义,我也会不忘初心,牢记自已是一名共产党员”。
图片3_副本.jpg
  轮到今天年龄最长的老寿星李松柏的时候,老人说“我今年已经96岁了,和党同龄,亲眼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长,我始终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我过得我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最后大家一起吹蜡烛,同唱生日歌,合影留恋,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社区通过这次活动,搭建群众参与平台,凝聚了人心,培育了以德为魂、以和为贵的社区文化。(本工作动态由沈阳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沈阳社区,群众,生日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