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林源社区:喜迎十九大 巾帼心向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30 15:58:57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林源社区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此次代表大会共在辖区选举了25位各行各业的优秀妇女代表,有来自学校的教师、女企业家、县级女道德模范、退休女干部等等。代表大会共选举11名执委,选举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1名。

图片7.jpg

  妇女代表们举手表决
图片8.jpg
  代表们投票选举妇联执行
图片9.jpg
  选举产生的执委
图片10.jpg
  妇代会代表们合影留影
  富裕县妇联主席李金丽在百忙中参加了林源社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会上,李主席做了重要讲话,号召林源社区广大妇女姐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巾帼不让须眉,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此次会议得到了县妇联、镇妇联的高度重视。林源社区新当选的各位委员纷纷表示,紧紧围绕在社区党总支周围,借妇代会的东风,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妇女工作,为创造和谐社区贡献力量!(本工作动态由林源社区尹维利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林源社区,十九大,优秀妇女代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