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一片真心服务居民 一把钥匙温暖人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2-04 14:40:48
  11月28日晚,武汉市江岸区袁家社区24号楼、26号楼居民,向武汉百步亭“红色物业”袁家社区服务处反映家里停水了。经物业的陶师傅和程师傅去现场检查发现,是因为两栋楼的水泵出了问题。于是,两人手动补水,暂时解决了居民的用水问题。
物业师傅检查水箱_副本.jpg
物业师傅检查水箱
  11月29日早上午,百步亭物业周建经理和师傅们再次到24和26号楼,逐一从地下室水泵房、水箱到楼顶水箱进行排查,最终确定是水泵控制箱的自动坏了。基于此,物业及时联系水务部门对控制箱进行维修,并对居民们回复近几日会对水泵进行手动补水。
  为了不影响居民正常用水,周经理和物业师傅们对水泵控制器进行了维修,最终将控制器修好,水泵可以正常使用,解决了居民用水的后顾之忧。百步亭“红色物业”袁家社区服务处第一时间处理居民反映的问题,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袁师傅把24号楼楼顶新钥匙给周经理.jpg
袁师傅把24号楼楼顶新钥匙给周经理
  住在24号楼602室的袁大爷主动找到物业负责人周经理高兴地说:“红色物业来到袁家社区,让我们小区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改变,我这个老党员很欣慰。我也希望你们物业能把袁家社区打造成像百步亭一样的小区。”接着,他把24号楼顶楼钥匙交给了周经理,方便以后他们上楼检查和维修水箱,表示这把钥匙也代表着24号楼所有居民对红色物业的信任和支持。
  周经理答道:“我们有信心把袁家社区打造成第二个百步亭,我们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会把小区的设施设备管理好,请大家放心。”(本工作动态由王金周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百步亭,红色物业,武汉袁家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