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成都花月街社区:清明祭英烈 慰忠魂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4-03 16:26:34

  为了继承先烈们的传统,弘扬中华民族革命精神,4月2日上午,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花月街社区花月街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居民代表、团员、志愿者等一行50余人赴双流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扫墓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03162750.png

  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之后,社区党员代表献哀词,表达了自己对烈士们的追忆和缅怀,然后抗美援朝老兵、社区老党员帅思根同志讲述了一段过去的故事,希望大家铭记历史。他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403162715.jpg

  随后,大家都郑重地为烈士们献花并默哀,向无数先烈们表达了自己深深的缅怀之情。在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在烈士碑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团员、志愿者、一起在烈士墓前清理垃圾、杂草、石子、落叶,整洁了周围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180403162733.png

  通过此次活动,花月街社区的居民深深感受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到了革命老前辈的英勇无畏的精神。有感慨也有敬仰,有感激也有责任,居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要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感恩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牢记优良传统。(本条工作动态由成都市花月街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王依凡
标签:成都市,花月街社区,清明,先烈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