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庆阳市西峰区开展“世界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5-02 16:12:11

  ?4月22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开展了爱护家园,保护地球,共建和谐美丽家园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村民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树立起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理念。

  ?活动中志愿者以“爱护家园,保护地球,共建和谐美丽乡村”为切入点,生动讲解了有关世界地球日及地球资源日益紧缺的环保知识,与现场居民分享合理利用身边资源的小贴士。接着西峰区的地理位置和河长制工作的开展,就水资源基本知识、水资源现状、节水护水措施进行了讲解,并呼吁大家节约用水、环保用水、有效用水。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真正让“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进而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条工作动态由西峰区北街办事处李瑞鹏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西峰区,环保宣传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