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天津爱心联盟文艺志愿者进社区献才艺暖人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11-12 09:32:19

  11月6日,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迎来天津爱心联盟专场,天津市爱心联志愿服务中心、河西区东海街兰江新苑居委会等单位在河西区兰江新苑为社区居民线上一台精彩的演出。
  天津爱心联盟公益演出队志愿者以及来自社区的公益演出团队在负责人刘巾莉和苏忠祥组织策化下为社区的老人,残疾朋友以及社区居民献上一台精彩节目。汇演可谓社区名角荟萃,精彩纷呈,获得观众的热烈欢迎,许多观众纷纷称赞“汇演水平犹如文化的盛宴”,演出以歌舞、太极功夫、曲艺戏剧、个人才艺展示,向观众传播了暖人的情意,尤其是黄埔、戴乔燕演唱的《爱在天地间》让观众品味了诗意人生。他们用歌的韵律装扮绚丽的春天。《阳春三月下扬州》舞蹈表现得惟妙惟肖,《草原夜色美》力求用优雅的艺术提高观众审美和人文素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世界。

  最后兰新艺术团演出的大合唱《红旗颂》、《共筑中国梦》将数佰名观众的激情推向高潮。文艺汇演呈现出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老年人迎耒了好时代,享受着精彩晚年幸福生活,此情此景汇成一句话“唱响对祖国的美好的祝愿”!
  演出开始前,天津市爱心联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为到场的老人们发放了爱鸟护鸟的宣传资料,来自河西区兰心物业的志愿者义务帮助到场的残疾朋友上下楼。2019年社区网络春晚今年预计还将组织20余场,志愿者们将会与社区老人们一起自娱自乐,共同演出,还将会在演出活动中用文艺节目表演,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老年人防诈骗,爱鸟护鸟宣传,同时会为部分社区的困难家庭送去生活用品,献上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天津爱心联盟,文艺志愿者,网络春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