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吉林公主岭:建好党建共同体 画出最大同心圆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3-03-30 09:44:43
  为了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合社区资源,实现辖区单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满足群众和社会发展的多重需求,夯实共建责任,近日,吉林省公主岭市河北街道京华社区组织党建联盟企事业单位、“平急结合”包保单位、驻街人大代表及物业代表等18家单位召开了2023年度党建联席会议,以“建好党建共同体,画出最大同心圆”为主题,共同商讨谋划全年共建工作。

  会议首先宣读了全体党建盟员单位名单并传达和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城市基层党建“书记一号工程”的实施方案》和《加强城市党建联盟建设实施方案》。随后解读、讨论、认领“四项清单”,达成意向,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社区公布全年活动计划,各单位作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整合了各方资源优势,精准对接了居民群众的需求,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河北街道各社区将以“幸福小区”创建为契机,密切联系盟员单位,把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本工作动态系由公主岭市河北街道京华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苏田
标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共建共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