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重庆高新:垃圾分类进社区 环保理念入人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3-04-10 09:28:01
  “我是小小虎小溪,我是小小垃圾分类宣传员……”阳光明媚,重庆市高新区南开景阳小学的孩子们参加了大学城虎中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他们走出校园,进入小区,呼吁小区居民共同保护家园,爱护环境,参与垃圾分类。

  “废旧报纸是什么垃圾?”“果皮剩菜是什么垃圾?”在垃圾分类知识问题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举手抢答,个个都是小达人,个个都是宣传员,小小宣传员们表示,垃圾分类重在习惯的养成,他们不仅要从自己做起,还要带领家里的家人和邻里的叔叔阿姨们,爷爷奶奶们一起参与。

  在宣传垃圾分类的同时,小小宣传员们还化身环境美容师,主动带着爸爸妈妈们一起清理小区草坪里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还当起了垃圾分类指导员,将清理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对应的垃圾箱。

  本次活动后,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来倡导绿色环保,带动家庭、学校和小区了解垃圾的正确分类,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本工作动态系由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虎中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苏田
标签:垃圾分类,绿色生活,s社区治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