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 拆迁有商机 社区书记盗用亲戚身份套取拆迁房

    南京市江宁区方山街道健康社区书记曹某某看准拆迁“好时机”,单独或者跟别人合谋,共同套取4套拆迁安置房及相应补偿款,合计金额高达120万余元。昨天上午,曹某某因涉嫌贪污罪在南京中院受审。

    2015-06-11
  • 社区公章"减负令"已下发半年多仍停留在"纸上"

    证明“我妈是我妈”、“我是我”有多荒唐?随着北京市民陈先生在出境旅游被要求证明“我妈是我妈”的事件被曝光后,立刻引来全国民众的一片“吐槽”。然而,记者近日走访济宁城区的多个社区居委会了解到,山东济宁每个“万

    2015-06-11
  • 社区底商大跌价 说好的“一铺养三代”呢?

      申花板块在售现房上尚庭,上个月成交了一套商铺,面积118平方米,单价20367元/平方米。这个价格甚至比楼盘住宅还低2000元/平方米。   楼盘销售人员告诉钱报记者,楼盘

    2015-06-11
  • 丰台区燃气泄漏 居民无法做饭

     前晚10时许,丰台区刘家窑正邦嘉园2号楼的燃气总开关发生泄漏,事故造成2号楼居民暂时停气。维修人员及时到场检修,截至目前,泄漏已停止,修复时间未确定。

    1970-01-01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