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合肥三里街街道:开展志愿者保护山川河流公益活动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三里街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保护山川河流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街道成立了保护山川河流志愿服务的领导小组,准备了保护山川河流宣传资料等。

    2014-05-28
  • 做志愿者成时尚 江西萍乡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不认识你,但我却钦佩你,你的故事总给我激励”这首《最美的人是你》响彻萍乡街头巷尾。据悉,这首歌曲是当地为赞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志愿者特意创作。在萍乡,不管是街上的十字路口,还是小巷深处的贫苦人家,经常会有一

    2014-05-28
  • 青岛莱西志愿者与独居老人结对帮扶 提供贴心服务

    “现在感觉身边多了许多亲人。”5月26日上午,莱西市黄海西路社区志愿者,走进位于长平街的吕云花老人家中 ,帮其打扫卫生,送去牛奶和水果等。交谈中,记者了解到 ,今年69岁的吕云花,老伴和孩子去世后自己独居,平时仅靠一点抚恤

    2014-05-28
  • 社区居民有困难 温州有志愿者结对帮忙

    日前,温州市爱心璀璨公益发展中心携多个爱心团队入驻龙湾宁城爱心驿站,并对接海滨街道宁城社区,参与解决社区“救急难”问题。

    2014-05-28
  • 杭州捐献遗体志愿者俱乐部正式挂牌

    上周末,杭州捐献遗体志愿者俱乐部正式挂牌,改变了之前的状况。7年前,这个特殊的俱乐部由吴志夫老人发起成立。至今,已在全省设立116个联络点,拥有志愿者1000余名,其中18人已实现捐献。

    2014-05-28
  • 河南老年人成社区志愿者主力 8旬老人乐散“余热”

    “我们社区的志愿者大多为50至80岁的老年人,”近日,河南省鹤壁市一位社区管理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热心的老人们是目前全市社区志愿服务的主力,他们通过组建各种服务队,帮助解决社区里繁琐的家长里短,老年志愿者们表示,通

    2014-05-27
  • 南通:心连心大篷车惠民 带动新一批志愿者

    将服务送到居民集聚区,让群众更满意更幸福,自2013年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姚港社区开展“心连心大篷车”服务以来,涌现出许多志愿先锋。很多人在得到帮助的同时,又去帮助更需要帮助的人,志愿服务不断放大和延伸,好人好事

    2014-05-26
  • 苏州:给9旬老夫妻当“保姆” 俞育英分文不收

    “有困难就找俞阿姨。”富强社区的居民一碰到需要人帮忙的事情,首先想到的就是这句话。居民口中的俞阿姨,是社区里的低保户,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足400元。但俞阿姨并没有因为自己是低保户而自卑,而是热心地帮助社区里需

    2014-05-23
  • 武汉双闪志愿者车队征集留守儿童过节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武汉双闪志愿者车队”华昌支队的20名爱心的哥,向社会征集15岁以下留守儿童家庭,届时将全程接送留守儿童及父母享受快乐“六一”。

    2014-05-22
  • 志愿服务成为深圳年轻人的生活状态

    参与志愿服务已经成为深圳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无论是身家千万的高富帅,还是刚来深圳闯世界的小屌丝,只要穿上这件实名的红马甲,心里想的都是同一个目标:助人自助。

    2014-05-22
  • 海口:按门铃志愿者来服务 吹口哨邻居急帮忙

    空巢老人家里有困难,一按爱心门铃就有志愿者上门服务;留守儿童如遇困难,一吹爱心哨就有邻居来家里帮忙。5月20日,记者从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区将通过发放邻里联系卡、社区服务卡、

    2014-05-21
  • 武汉:双闪志愿者车队征集留守儿童过节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武汉双闪志愿者车队”华昌支队的20名爱心的哥,向社会征集15岁以下留守儿童家庭,届时将全程接送留守儿童及父母享受快乐“六一”。

    2014-05-21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