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 武汉:小区一别墅漏水淹没地下室

     别墅采光井漏水,导致积水淹没地下室,业主要求开发商维修,但开发商以双方签的备忘录有约定为由拒绝。昨日,代女士对开发商的这个“不保修”备忘录提出质疑。

    2016-08-15
  • 珠海:小区3成住宅变酒店

    一个小区里面三成左右的房子都变成了按天收费的酒店式出租屋,且在暑期生意相当火爆。小区部分业主却持反对态度,部门监管也遭遇尴尬。民宿热的来袭击中了珠海行政部门监管的空白。

    2016-08-10
  • 小区车停地下车库被毁

     8月9日凌晨,兰州市城关区北面滩和泰馨和园小区地下停车场一辆轿车被人连砍7斧损毁严重。车主吴先生认为此事与近期他和其他业主不满小区停车费进行维权有关。而记者采访时,小区物业公司值班负责人回应称对轿车被砍一

    2016-08-10
  • 郑州:小区天然气爆炸

    8月8日21时20分许,江山路与天河路交叉口附近的珠江荣景6号楼3楼东户发生天然气爆炸事故,室内门窗被炸飞并致两人不同程度轻伤。

    2016-08-10
  • 小区垃圾堆满地下车库

     尚都花园小区门面饭店的油烟管道引入地下车库,消防器材无法使用,物业公司还打算把小区垃圾场建在地下车库,存在极大消防隐患,希望帮帮团记者来看看。

    2016-08-09
  • 小区围墙塌成“危墙” 居民担忧

     因上个月大雨,导致丰台区西罗园二区小区西南角围墙部分倒塌,地面残留大量砖块,未倒塌的墙壁也明显倾斜。居民多次向物业反映,至今无人处理。小区物业人员表示此事正在解决中,近期会对围墙进行维修。

    2016-08-08
  • 小区百余户房屋漏水遭推诿

     南京市民刘先生近日向记者反映,他在栖霞区乐居雅花园买了一套房,入住以后三四年间一直遭遇屋顶漏水的烦恼。与刘先生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小区一百多户业主。让他们气愤的是,大家多次向小区物业求助,可是屋漏的问题没有人来

    2016-08-08
  • 小区电梯频繁出故障无人管

     永川新城天秀锦地小区一二栋楼,于2007年交房,电梯使用已达九年,现在电梯故障越来越多,有时业主被困在电梯内多久都出不来。

    2016-08-05
  • 小区内排污管被堵

      最近,家住朝阳区垡头西里三区的居民刘先生来电反映,小区内的一处排污管线的井口不知何故,不定时地往外冒污水,水中还混杂着粪便,不但弥漫着一股臭味,还影响了附近道路通行,给居民生活带来一定影响。他们希望管理部门尽快

    2016-08-05
  • 北京:小区业主新装房屋漏雨

    “住了20年的房子从没漏过雨,改造后反倒成了水帘洞。”家住丰台区芳星园的罗先生反映,前几天下雨,屋里多处漏水,导致墙壁长满霉斑,而事后却无人对他的损失负责。

    2016-08-01
  • 小区地下车库“泉水”喷涌

     在汉口红旗渠路红玫苑小区,地下车库入口的地面和墙面上出现不少“泉眼”,24小时汩汩冒水,这种情况已经出现四五年了。以往,小区两台抽水机勉强能保证车库不淹水,可最近十几天,泉水水量猛增了两三倍,车库水深约1米。昨天,小

    2016-07-26
  • 小区墙面渗水墙皮脱落

     朝阳区金隅汇星苑小区在几个月前交房了,韩女士是小区业主之一。入住新房,本是件开心的事,不过上周三的暴雨过后,韩女士却高兴不起来,家里的墙面渗水,墙皮脱落,装修也进行不下去。对此,开发商回应经过排查,房屋质量没有问题,目

    2016-07-25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